学生证补办
管理员 2017-09-26

学生证补办.jpg_副本.jpg

相关说明:

1.办理时间:工作日。

2.学生证补办必须学生本人前来办理,除特殊原因外,一律不允许代办。

3.学生证应当使用本人近期照片,不得使用模糊不清或盖有印迹的旧照片。

4.学生证只限本人使用、佩带,学生应该珍惜爱护,注意保管,不得毁坏涂改,不准转借送人,严禁私自更换照片或抵押。

5.享受乘车优惠者,乘车区间只能填写学校至家庭所在地最近站点,不得擅自涂改,转借送人。如果家庭地址迁移,凭学生家长所在单位或当地派出所证明,到教务处申请更改。

6.凡拾到他人学生证,应立即交还失主或教务处。如发现有人利用我校学生证或校徽进行诈骗等非法活动,应立即报告学校保卫处处理。

7.如果本人将学生证或校徽转借他人,或持有两个以上(含两个)学生证或私自涂改学生证或冒用他人学生证,或在申请补发学生证过程中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出,视其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或纪律处分,由此造成的各种不良后果和损失,概由本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