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辅修专业(双学位)开班及报名的通知
教务处 2019-04-25

各单位:

根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普通本科生辅修专业和辅修双学位管理实施办法》的规定(院教字〔2018〕2号),为了拓宽本科专业口径,促进各学科交叉渗透,培养复合型人才,扩大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强毕业生在人才市场的竞争力,对在校生开设辅修专业(双学位)教育。现将辅修专业(双学位)开班及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18级在校生

二、报名条件

主修专业所有已修课程全部及格,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2.0,且无记过及其以上处分。

三、报名时间

自即日起至9月20日。

四、报名流程

学生提交申请→学生所在学院审核→辅修专业所在学院审核→教务处审核→缴费

(一)学生填写《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辅修专业(双学位)报名表》(附件1)

(二)学生所在学院审核学生的报名条件并签字盖章

(三)学生将申请表交辅修专业所在学院

(四)辅修专业所在学院按辅修专业和辅修双学位实施办法进行审核,并将审核通过的《辅修专业学生情况汇总表》(附件2)交教务处

(五)缴费:审核通过的学生,按辅修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学分数按期到财务处缴纳相应学分学费

辅修开班专业

只拿辅修专业证书

(元/学年)

拿辅修专业、学位双证书

(元/学年)

备注

市场营销

1400

2000

辅修专业(学位)按两学年收费

工商管理

1400

2000

五、注意事项

(一)学生在申请辅修专业前,请仔细查看各专业的《辅修专业培养方案》(附件3),全面了解拟申请专业的教学计划、辅修学分要求。

(二)每个学生可以报2个专业,报名时的第一专业和第二专业根据修读意愿排名,录取时先录取第一志愿专业,如第一志愿专业因报名人数过少停开,录取第二志愿专业,开班人数原则上不得低于30人。

(三)获准辅修资格的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交纳相应学分学费,否则按自动放弃辅修资格处理,辅修缴费截止日期9月20日,原则上一旦缴费后不予退款。

 

联系人:梁曦曦           电话:0553-8795020

邮箱:xxliang2@iflytek.com

 

附件:1.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辅修专业(双学位)报名表

      2. 辅修专业学生汇总表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9年4月25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附件2:辅修专业学生汇总表.xls
28 KB(下载次数:57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