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组织讯飞“爱课堂”产品培训的通知
教务处 2019-09-08

各学院:

为提升我校教育信息化整体水平,增强学生课堂教学参与度和活跃度,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效率,学校正逐步引进讯飞高教类产品,并分类分批次开展相关培训,最终实现智慧教学产品的全面推广。本次培训为讯飞“爱课堂”产品专题培训,具体培训安排如下:

一、培训方式

1.线上培训:借助讯飞学习平台(http://elearning.iflytek.com/l00up01ea)在线学习爱课堂使用教程(15分钟),完成时间为9月13日前。

2.线下培训:安排两天8场循环培训,教师可选择任意培训场次。

QQ截图20190908223222.png

二、培训对象

全体专职教师(具体名单见附件),也鼓励有教学任务或有意愿承担教学任务的其他教职员工参加。

三、培训要求

1.线上和线下培训部分均要按期参与并完成,培训完成情况将纳入教育教学过程管理考核。请各位专职教师务必完成培训。

2.培训结束后将根据培训结果发放讯飞爱课堂领夹麦克风,麦克风作为固定资产归于教师本人名下,由教师本人使用、保管。

四、其他

如有疑问可联系教务处卢平扬。

联系电话:0553-8795016    邮箱:pylu2@iflytek.com

 

附件:专职教师培训名单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9年9月6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专职教师培训名单.xls
27 KB(下载次数:54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