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申请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与台湾铭传大学交换生的报名通知
教务处 2019-09-18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台湾铭传大学达成的交流合作的有关规定,我校可从各学院选派交换生至铭传大学进行一学期的交流学习,交流对象为2017级、2018级学生(在籍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交流名额:3人;交流时间:2020年2月中旬至2020年7月中旬。

现将选拔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思想品德优秀,积极要求进步,好学上进。

2.性格开朗,有一定的表达和沟通能力。

3.无不及格课程。

4.有TOFEL成绩或雅思成绩者优先。

对所有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经学院审核后报教务处,学校进行综合考核后推荐给对方大学,由对方大学确立最终录取名单。

二、申请流程

1.申请报名的学生务必到铭传大学的网站上查询各专业领域及开设课程(详见附件)。

2.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报名。报名学生根据附件6中的要求准备相关材料电子版并于10月31日前交至各学院教学秘书处,部分材料可由学院根据申请代为提供。

3.各学院应仔细研读有关申请材料,加大宣传工作,做好报名及资格审核工作,并于11月8日前发送给教务处。

4.教务处复核并选拔后将推荐人选的材料发送至校长办公室,进行后续外事手续办理。

三、交流项目费用

1.学生需按当年度标准向我校交纳学费及有关费用。

2.在对方学校学习的所有费用由学生自行解决。具体费用明细请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所有需提交文件内容字体请使用繁体字(字体无法修改的材料除外)。

2.请统一使用winrar压缩软件打包材料。

3.请以学生姓名作为文件夹名称,内附文件名称注明姓名和内容,如陈晓明身份证、陈晓明大头照等;文件或文件夹名称也请使用繁体字。

五、各部门联系人

教务处:张杨  0553-8795016    yangzhang5@iflytek.com

  办:糜澜  0553-8795000    lanmi@iflytek.com

 

附件:铭传大学2020春季班交流生入学申请简章及相应附件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9年9月18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附件.zip
18.64 MB(下载次数:63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