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19-09-16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9〕137号)及《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转发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19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皖招考函〔2019〕148 号)文件的相关要求,为做好我校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考试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9月20日11时30分—9月30日17时整。

20191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Catch(09-18-20-19-40).jpg

二、报名流程

(一)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http://cet-bm.neea.edu.cn,注册ETEST通行证账号后方可进行报名,详细操作流程见附件。

(二)考生报名时须先查询报名资格,有资格的考生方可报名。

(三)报考顺序为先报考笔试科目再报考口试科目。

(四)每位考生一次只允许报考一个语言级别的考试。

(五)网上支付时,必须先支付笔试科目才能支付口试科目。

(六)支付成功后方可视为报名完成,会给考生发送邮件通知,考生报名24小时未支付的科目,系统会自动删除。

(七)报名成功的考生须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学校教务处不再另行下发准考证11月18日9时开始打印口试准考证,1239时开始打印笔试准考证。

(八)以下几种情况,考生可927日之前联系学校教务处进行线下个别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身份证号码及照片等信息有误;

3.因客观原因确实无法完成网上报名。

三、报名资格

(一)2016级、2017级、2018级全体在校普通本科生及2019级全体在校专升本学生。

(二)根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公共英语教学实施办法》(校教字〔2018〕9号)文规定及我校大学英语的教改情况,高考英语成绩达到100分的新生(2019级普通本科生)可在大学入学第一学期报名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三)报考CET6的学生,CET4考试成绩必须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报考采取网上报名缴费和准考证打印,为避免网络拥堵,请各位考生尽量提前熟悉报名流程,注册报名账户,并做好报名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本次四、六级口试考点名单如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合肥师范学院、蚌埠医学院、阜阳师范学院、淮南师范学院。请报考口试的考生在9月20日11时30分至9月30日17时之间选择有条件的考点报名。

(三)考生仔细阅读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首页上的“考生须知”与“报名流程”。

(四)报名截止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的报考系统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请考生注意报名截止日期。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可以咨询学校教务处。

咨询电话:0553-8795020         联系人:呼老师

 

附件:1.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转发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19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2.2019年12月CET考生报名流程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9年9月16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附件2:2019年12月CET考生报名流程.doc
1.93 MB(下载次数:55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