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字〔2019〕13号: 关于印发《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2019修订)》的通知
教务处 2019-10-15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毕业设计(论文)的作用,使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不断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和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4号)和《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号)等文件精神,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予以修订。经2019年10月10日校长办公会〔2019〕 17号研究通过,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本次修订的主要内容有:按照近四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际和管理要求修改部分论文撰写要求,保持制度与实际的一致;增加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评估标准;结合我校实际,将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制度按环节顺序重新整编,样表及撰写规范等格式进一步规范细化。

 

附件:1.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审、评估标准

      2.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办法

      3.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任务书等文档模板

      4.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成果撰写规范

 

 

特此通知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10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