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2019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名的通知
教务处 2018-12-29


全体在校学生、社会考生: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通知,2019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9年3月30日至4月1日举行。现将我考点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社会人员均可报名。

二、开考语种




11.jpg

注意:

1.自2019年3月考试起,二级语言类及数据库类科目(即除MS Office高级应用外的其他二级科目)调整获证条件为:总分达到60分且选择题得分达到50%及以上(即选择题得分要达到20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取得合格证书。

2.每名考生最多可报3个科目,级别不限。严禁考生单次考试重复报考同一科目或在不同省份报考,重复报名考试者一经查实将按违规处理。

三、考试时间

2019年3月30日至4月1日期间。(分批上机考试,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上时间为准)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19年1月7日9:00至2019年1月21日17:30。

(二)网上报名

本次考试全省统一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ncre.ahzsks.cn/)进行报名及缴费。

(三)上网填报基本信息

考生可任意选择地点并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填报、修改及查询本人信息。填报过程分为登录、查看提示信息、输入并提交报考信息、申请信息审核及等待“审核确认”结果。修改和查询与填报过程相同。考生在申请信息审核前须认真核对本人所填报的各项信息,须对本人所填报的各项信息准确性负全责。姓名、地名等信息项中如存在字库中没有的汉字,以拼音全拼(半角大写字母)代替。考生报考信息审核通过后,所有报考信息一律不得变更。

注意:本校在校学生“班级栏”请选择所在的班级;社会考生“班级栏”请选择“文津社会考生”或“新芜社会考生”,选择“文津社会考生”将安排在文津校区考试,选择“新芜社会考生”将安排新芜校区考试。

(四)报名信息审核确认

考生应及时提交“审核确认”。考点每天对报考自己考点学校的已提交“审核确认”的考生信息进行审核及确认(主要审核照片是否符合要求,请考生务必留下正确的联系方式,对于照片不符合要求的,考点会要求考生重新上传照片)。

五、缴费时间及标准

(一)缴费时间

2019年1月7日9:00至2019年1月22日17:30。

(二)网上缴费

考生须在信息审核确认通过后在缴费时间内按规定进行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报名考试费的考生将视为自行放弃报名及考试资格。

(三)收费标准

我省NCRE考试报名执行皖价费[2006]240号文件收费标准规定,1-4级考试报名考试费按每人每科80元收取。

六、打印准考证方法及时间

由考生本人在网上打印考试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2019年3月18日9:00。

七、其他

(一)证书直邮发放

教育部考试中心将继续开通证书直邮服务。考生可直接登录NCRE网站(www.ncre.cn)进行申请。

(二)考点咨询电话:0553-8795020 张老师

 

附件:1.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体系调整的通知

2.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使用说明书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8年12月29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