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举办 2019 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教务处 2019-01-18

各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计算机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我校计算机教学的知识体系、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培养更多的社会需要、专业本身需要,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创新创业能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学习和应用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深入贯彻我校的人才培养方案并选拔优秀团队参加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学校拟举办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

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计算机协会、设计动漫协会承办,现将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指尖挥洒青春,设计人生篇章

二、参赛对象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在籍在校学生

三、比赛时间

2019年3月22日(周五)

四、比赛地点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文津校区

五、比赛形式

符合比赛作品内容分类和要求(见附件 1),运用计算机相关知识技能、具有创新性的作品均可参赛。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参赛选手即可准备相关材料。本次赛事共分四个阶段:
    (一)报名:在线提交报名表、项目需求分析书等相关电子档。
    (二)初审:组委会对报名信息进行初步审核,审核通过的项目可以进入校赛。
    (三)校赛:现场汇报,演示作品,评选出上报省赛的项目。
    (四)完善项目:入选省赛的项目可以继续完善,在省赛要求时间内提交最后作品。

六、报名方式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参赛选手可以团队名义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www.projecton.cn,流程见附件 2)。

报名截止日期:2019 年 2 月 28 日。   

上交项目截止日期:2019年 3 月 21 日。

凡报名后未按时提交材料者,按弃权处理。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 1 名、二等奖 3 名、三等奖 5 名,优秀奖10名。同时设立班级优秀组织奖,根据班级宣传情况、选拔赛组织情况、参赛学生人数及表现综合评选。

八、其他事项

本次比赛每名学生在每大类中只能参与一件作品,无论作者排名如何。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郑振东    电话:17855954696(文津校区)

凌新宇    电话:18075271721(新芜校区)

计算机设计大赛官方群: 961155281

 

附件:1.大赛作品内容分类

      2.报名流程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9年1月18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附件2:Projecton平台报名教程.docx
326 KB(下载次数:53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