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课程教学改革观摩活动的通知
教务处 2019-04-15

各学院:

为充分发挥课程教学改革过程中优秀做法的示范作用,促进教师间教学改革经验交流,有效提升课堂教学效果,经研究,决定组织部分课程教学改革观摩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摩安排

image.png

(一)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带队,组织单位内无课的教师代表(每单位每次2至3名)按安排中的时间、地点到场观摩。(教务处组织现场签到,因故不能参加者须向教务处书面请假)

二、观摩要求

(二)观摩听课教师须提前10分钟进教室,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静音,入场后保持安静,严禁早退。

(三)观摩听课教师认真填写听课记录,各学院在观摩结束后要组织专门交流讨论会,并将会议纪要电子版于交流讨论会结束后次日发送教务处联系人邮箱。

(四)各学院要同步结合课程教学改革工作,认真组织内部教学观摩活动,促进课程教学改革经验、做法的交流,进一步提升课程教学改革质量和效果。

 

联系人:张杨

联系方式:0553-8795016    yangzhang5@iflytek.com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