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组织实施2019年“励志攻读研究生培养计划”的通知
教务处 2019-05-16

各学院:

励志攻读研究生培养计划(Pursing Postgraduate Program,PPP)是对部分基础和专业基础课程成绩优良,毕业后励志计划进一步深造硕士研究生的学生的个性化培养计划之一,根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个性化培养实施和管理办法(试行)》(院教字〔2017〕7号)要求,决定组织实施2019年该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16级在校生。

二、申请条件

截止5月27日,全部课程GPA≥2.50且达到数学和英语基础课测试标准,若有专业课测试需同时达到专业课测试标准。

三、组织实施

(一)专业课测试需求:5月22日前,各学院根据需要填写专业课测试科目(附件1)并报教务处。

(二)考试范围:5月24日前,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报送数学和英语基础课考试范围至教务处,各学院报送专业课测试科目考试范围至教务处,教务处汇总后对全体2016级学生公布。

(三)申请进入计划学生名单:5月28日前,各学院汇总申请学生名单,填写汇总表(见附件2)并报教务处。

(四)基础课测试试卷:5月28日前,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将试卷报送教务处,教务处安排试卷印制;

      专业课测试试卷:5月28日前,各学院将专业课测试试卷报送教务处,教务处安排试卷印制。

(五)教务处于本学期教学周第十六周组织考试,第十七周公布成绩。

(六)达到所有测试标准的学生在公示结束后获准进入计划培养,公示期为3天。

(七)获准进入计划的学生可优先选修考研辅导课程,并可将选修课程应用于相应的学分置换,具体政策请参见《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个性化培养实施和管理办法(试行)》(院教字〔2017〕7号)的内容。

四、相关要求

(一)未获准进入计划的学生按照所在专业培养方案培养,完成规定实习要求。

(二)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如有任何泄题情况发生,将按照《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校教字〔2018〕11号)严肃处理。

(三)所有材料电子版同步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孙怡川

联系方式:0553-8795020    ycsun2@iflytek.com

 

附件:1.专业课测试科目汇总表

      2.申请学生汇总表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9年5月16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附件1:专业课测试科目汇总表.xlsx
10 KB(下载次数:737次)
附件2:申请学生汇总表.xlsx
10 KB(下载次数:58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