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处开展我校本科专业评估及认证系统使用培训
教务处 2019-05-24

5月22日下午,我校本科专业评估及认证系统使用培训会在图书馆8楼2号会议室顺利召开。教务处、各学院教学秘书、相关专业评估参与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主持。

QQ图片20190524101609_副本.jpg

 (专业评估系统介绍)

会上,程玉林首先传达了安徽省高教处对专业评估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工作安排,原则上从今年起,我省本科专业评估均采取网上评估的方式。如确有必要,各专合委可对网上评估得分前10%和后10%的高校进行现场考察,正常情况下进校考察最长不超过1天。同时要求今年内完成不少于30%专业点的目标,原则上应在2019年11月底前完成今年的本科专业评估工作。

随后介绍了安徽省本科专业评估(认证)系统(网址为:http://ahpass.ahu.edu.cn/ahpass)的基本功能模块,在线设置了各专业评估工作系统信息填报负责人和审核人的信息。演示了专业自评报告、专业评估支撑材料的填报步骤,就评估各指标点的填报要求和内容一一演示,明确了时间节点和审核要点。

图片1_副本.png

(系统评估任务列表)

本次专业评估及认证系统使用培训,进一步简化了评估工作流程,有效发挥了系统的作用,推动了专业评估信息化进程,提高了我校评估工作的效率。

图片2_副本.png

(评估信息填报与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