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2019-2020 学年秋季学期开设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教务处 2019-07-11

各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多学科交叉渗透融合,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根据我校教学计划安排,现拟向 2016 级、2017 级、2018 级在校本科学生开设校内公共选修课程。

一、开设课程信息

(一)此次校内公选课 35 门,具体课程信息请参看附件1,其中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素培中心开设《创业基础》和《创业实务》两门公共选修课:

2018 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训练项目的文津校区项目负责人以及拟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广场的文津校区项目负责人必须选修《创业基础》;

2018 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实践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以及已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广场的项目负责人必须选修《创业实务》;

其余感兴趣的二年级学生可选修《创业基础》,感兴趣的三年级学生可选修《创业实务》。已选修过对应课程的项目负责人无需重复选修。

二、学生网上选课流程

(一)校内公选课选课流程

2016级、2017级、2018级在校本科生于7月15日上午8:30—7月19日中午12:00 登录教务网站首页进行第一轮选课操作,视学生选课情况暂定7月21日8:30—7月23日中午12:00 进行第二轮选课。

选课流程:学生进入教务网站首页(http://teach.aiit.edu.cn),输入学号和密码信息登录个人主页,在用户界面上方的菜单栏中依次点击“选课——>自主选课——>查询”,在出现的对话框中选择自己喜欢的课程,点击“选课”按钮即可完成选课流程,校内公选课每人限选 1 门课程。

退选流程:由于误操作或个人喜好原因希望修改所选课程的学生可参看本流程。点击用户界面右侧“选课信息”黄色拉框,查看自己选择的课程,点击右侧的“退选”按钮,即可将之前已选定的课程退选,再次进入“选课”流程重新选课。

三、根据下发的《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公共选修课管理办法》中的相关规定,对于校内公选课,如某门课程的选课人数没有达到 40 人则取消该门课程,不再另行安排选课。

四、选课咨询

联系人:教务处任老师 0553-8795020。


附件:2019-2020 学年秋季学期校内公共选修课汇总表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9年7月11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