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举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校赛的通知
教务处 2019-09-06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赛报名已经全面启动,请各位参赛队在学科竞赛管理系统中填报团队及指导老师信息(指导老师需要审核,学科竞赛管理系统报名时间截至为2019年9月27日),并根据竞赛赛题要求(附件1、2)进行具体的比赛作品结构设计、说明书的撰写、汇报PPT的准备,以便参加10月校赛。

现将校赛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校赛举行时间:暂定2019年10月9日(周三)下午。

2.校赛准备资料:比赛作品结构说明书、二维图纸、PPT(汇报时间3分钟)。

(1)PPT内容:团队成员(限3人)、总体结构方案、结构功能划分和实现、创新点;

(2)比赛作品结构说明书(附件3,分章节完成)。

3.请在9月25日前联系指导老师进行辅导。

4.请在10月8日前将比赛报名汇总表、作品说明书、二维图纸、PPT四项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axgjxx@163.com(邮件主题请按照“参赛项目+队长”的形式发出)

5.后续通知见群内公告。

图片1.png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9年9月6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