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2019年9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开考
教务处 2019-09-26

9月21日至23日,2019年9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考点顺利进行。考试开考三门语言,636位考生参加,分文津、新芜两校区共3个考场,合计12个批次,其中文津4个批次,新芜8个批次。

学校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根据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关文件要求,成立了考试组织机构,并设立考务、保密、技术、机考运行、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小组。考前,各工作小组召开协调会,做到目标明确、职责分明、互相配合。教务处召开了考前动员和部署,严格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及芜湖市考试院的文件要求,对监考、考务及保障人员进行考务培训,确保在考试过程中每个环节能做到井井有条。开考前,每个考务办公室设立手机存放处,并要求监考人员以身作则,不得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考试当天,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陪同省巡视王睿老师到各考场、考点办公室、监控中心巡视考试情况,并对现场巡视情况做详细登记。通过巡查发现,各监考老师严肃认真,履行职责,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所有考生纪律良好、沉着答题,每一批次的学生均能提前到各考点候考室安静复习备战、等待考试。

 图片1_副本.png

(巡考现场)

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在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保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