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智慧教室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教务处 2019-10-08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我校智慧教室建设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截止到发稿日,已经完成两校区所有标准型智慧教室的装修与设备调试工作;新芜校区多屏互动型智慧教室与启发实践型智慧教室也已完成装修与设备安装调试工作;12间精品录播教室桌椅与设备均已安装完成正在进行最后的设备调试;A3教学楼三楼的“名师讲堂”、和四楼的“信工之声”装修工程已结束,室内多媒体设备已调试正常。按照计划,所有智慧教室建设工作将在十月中下旬全部结束。

 图片1_副本.png

(文津校区标准型智慧教室)

 图片2_副本.png

(A3五楼48人标准型智慧教室)

 图片3_副本.png

(A3五楼90人标准型智慧教室)

 图片4_副本.png

(A3启发型智慧教室)

智慧教室系列中难度最大、耗时最长、功能最全同时也是技术含量最高的莫过于可容纳近200人的“名师讲堂”和“信工之声”这两间大型智慧教室。除了满足日常教学活动之外,还将承担各种竞赛及评选活动、讲座、小型产品发布、新闻发布等任务,在我校学生软实力和综合素质提升培养方面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敬请期待!

 图片5_副本.png

(A3三楼“名师讲堂”)

图片6_副本.png

(A3四楼“信工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