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举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机械工程能力训练大赛的通知
教务处 2019-10-14

各学院: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实践、创新、协作能力,丰富我校学生活动内容,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学校将举办第二届机械工程能力训练大赛。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二、承办单位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材料创新协会

三、参赛对象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在籍学生。参赛以学生组队形式参加,每队参赛人员由1名队长2名队员组成,每名学生只能报名参加一个团队。

四、赛程安排

image.png

五、比赛要求

(一)比赛方式

本次比赛由初赛与决赛两部分组成,以团队的形式展开。

初赛:各参赛的小组统一设计一份物件模型图,并根据图纸写出制作工艺流程;需提交word文档,并以“队长名+专业班级”命名提交。

决赛:根据规定考题实际操作,每个团队中选取一人单独参加车工,一人单独参加钳工,一人单独完成焊工,物件图纸于实操考试时发放。决赛地点为新芜校区A8综合楼。

(二)比赛规则

1、所用比赛物品由协会统一提供,参赛者不得私自夹带任何除比赛以外的其它材料,违反者将取消参赛资格。

2、在现场操作过程中,参赛人员必须独立完成制作任务,不得接受他人的指导和帮助,违反者第一次口头警告,第二次则取消比赛资格。

3、若未按规定时间到场,直接取消比赛资格。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参赛队伍可在2019年10月19日19: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连同制作工艺流程电子版压缩发送至邮箱:3408114898@qq.com,标题以队长名+专业班级命名。报名表及制作工艺格式见附件。

(二)参赛人员加赛事交流群QQ:753054424。

(三)设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个,优秀奖若干,项目单项奖每项一个(若该项目无优秀作品,则不发放)。

(四)若有问题可联系材料创新协会负责人:唐文俊  电话:13721210290  QQ:1993228570

 

附件:1.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机械工程能力训练大赛报名表

      2.第二届机械工程能力训练大赛制作工艺格式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9年10月14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附件.doc
23 KB(下载次数:64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