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字〔2019〕17号: 关于印发《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外聘指导教师管理办法(2019修订)》的通知
教务处 2019-10-15

各单位:

为了更好地体现学校教学改革特色,提高学生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规范学生到校外专业对口的企业和科研部门等单位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或学校从企业、高校聘请部分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参与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等管理,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外聘指导教师管理办法》予以修订。经2019年10月10日校长办公会〔2019〕17号研究通过,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本次修订的主要内容有:基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2019修订)》,明确外聘指导专家的资格审核、考核、工作要求、工作职责和配备的校内指导教师工作量计算方法。

 

附件:1.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外聘指导教师登记表

2.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外聘指导教师考核表

 

 

特此通知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10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