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问卷调查与用人单位调查的通知
教务处 2019-10-25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8号)的精神要求,全面了解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现决定面向我校2019届毕业生开展就业质量问卷调查及用人单位接收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满意度问卷调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渠道

毕业生就业质量问卷调研全部在网上完成 ,用人单位就业满意度调查采用网上和线下同时进行。

二、调研周期

2019年10月25日—2019年11月25日(共30天)

三、调研回收率要求

(一)为确保本次调查达到预期效果,请所有2019届毕业生参与本次调查,有效问卷不低于毕业生总数的80%。

(二)用人单位调查选取具有代表性,涵盖不同地域、不同行业、不同层次、不同岗位的用人单位开展问卷调查,原则上不少于100家。

四、调研网址访问途径

(一)登录方式:毕业生通过PC端登陆统一信息门户平台http://in.aiit.edu.cn ),在首页点击“问卷评测、评测任务、立即评测”完成在线答题。

(二)用户名和密码:学生登陆的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均为身份证后6 位。 

2019届毕业生积极配合完成问卷填报,感谢各位对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努力。

联系人:程玉林     邮箱:ylcheng4@iflytek.com 

联系电话:0553-8795136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