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议
教务处 2019-11-13

11月8日下午,学校在新芜校区图书馆八楼1号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议。副校长陈跃东、高等工程教育研究所所长汪建利、教务处处长孙辉、各学院执行院长、项目申报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跃东主持。

IMG_1654.jpg 

(评审现场)

首先,陈跃东对我校项目申报的整体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对项目的申报变化做了简要说明。本年度,按照省教育厅限定的申报指标,根据品牌建设要求、专业建设和评估需要以及申报指南要求,我校共有61项项目参与申报。

 IMG_1653.jpg

(陈跃东主持会议)

随后,教务处处长孙辉重点介绍了学校拟统筹直接推荐的项目概况以及需要现场答辩项目申报情况。不设限额的项目、未按限额报满的项目或校级遴选项目不参加现场答辩,拟直接推荐,其余项目均需现场答辩。拟直接推荐项目有一流本科人才示范引领基地、一流本科专业、一流课程(MOOC、精品线下开放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省级“六卓越一拔尖”卓越人才培养创新项目、示范实验实训中心、教学成果奖(转评)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现场答辩项目包括教学名师、教坛新秀、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以及教学成果奖(非转评)。

 IMG_1660.jpg

(孙辉介绍项目整体申报情况)

各申报人按照教学名师、教坛新秀、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教学成果奖(非转评)四个项目类别依次进行汇报,与会专家评委对汇报项目进行了质询和改进建议。

initpintu_副本.jpg 

(申报人现场汇报)

最后,经各委员投票、排序,教务处汇总统计,推选出本年度拟推荐省级质量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