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2019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教务处 2019-12-18

 

各单位:

我校2019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将于2019年12月21日~2020年1月6日举行,为保障考试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笔试:2019年12月28日(周六)上午 9:00-10:00

机试:

新芜:2019年12月25日(周三)下午13:00-16:15

文津:2019年1228日(周六)中午12:00-17:00 

二、考试地点

文津校区 笔试: 西三教学楼         机试:东一201

新芜校区 笔试:A1教学楼           机试:A2  S202

三、人员安排和工作分工

(一)人员安排

主考:陈跃东

副主考:孙辉

巡考:程玉林

考务组成员:孙怡川、卢平扬(文津)

陈兆安、呼小磊、任晨晨(新芜)

系统管理员:卢平扬

设备保障:徐杰(文津)、董明喜(新芜)、胡德勤(新芜)

水电保障:陈昊冬(文津)、沙龙飞(新芜)

安全保障:王德鸣(文津)、方荣峰(新芜)

(二)各组分工

巡考组:巡考人员负责考点的考试监督、检查工作,严格维护考点的考试纪律,有权制止违纪行为,对于监考人员的失职行为有权予以制止。

考务组:负责整体考务工作,文津校区笔试考务办公室设在西三103,新芜校区笔试考务办公室设在A1N107;

保卫组:12月28号上午8:00安排2人负责西三教学楼和A1教学楼各考场保卫工作并设置警戒线,考生在8:45之前和9:15之后均不准进入考场,9:30之前考生不得离场。

后勤组:12月27号下午18:00负责各考场的清理工作,28号上午8:00前负责各考场的开启,并保障考试期间水电供给,考试期间安排人员在考务办公室值班,应对突发情况。

四、监考人员注意事项

(一)考务组于12月28日8:00之前到达考务办公室,笔试监考老师于8:20到达考务办公室签到并领取考试材料布置考场,8:35到考务办公室领取试卷。机考监考老师于开考前30分钟到达机房进行调试。

(二)各监考老师应按时到场,并详细阅读监考人员须知,见附件1。

(三)监考人员安排(笔试、机试)详见附件2。

 

附件:1.监考人员须知

            2.监考人员安排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9年12月18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附件.doc
88 KB(下载次数:58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