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字〔2019〕23号: 关于印发《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企业实习管理办法(2019修订)》的通知
教务处 2019-12-10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及《教育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教高函〔2019〕12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我校企业实习管理,保证学生企业实习教学质量,明确学生、学校和企业三方的责任和义务,结合我校实际,特修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企业实习管理办法》。

本次修订的主要内容有:新增实习指导教师工作量认定、明确二级学院和实习指导教师职责、统一实习任务书、实习双周报、实习成果总结、实习手册、实习成绩评定标准等材料。    

经2019年12月5日校长办公会〔2019〕21号会议研究通过,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附件:1.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实习手册

2.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实习三方协议

3.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自联实习申请表

4.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自联实习协议

5.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考研延后实习申请表

6.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企业实习双周报模板

7.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企业实习成绩评定通用标准

8.企业实习成果总结报告范例

9.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企业实习装盒材料清单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9年12月5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附件.rar
376 KB(下载次数:133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