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我校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完成
教务处 2019-12-16

1214日,我校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完成。此次考试,学校共设140个四级考场、48个六级考场,参加考试人数5580名。

为严格执行国家考试流程、进一步规范考试秩序,同时为维护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严肃性,确保我校考务工作平稳、顺利开展,12月11日下午3点,我校在文津、新芜两校区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培训会。全体四、六级巡考、考务、监考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主持。

图片1.png 

(图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培训会)

会上,程玉林要求,一是要严格考风考纪,严防考试作弊、替考现象。二是监考老师要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履行对国家考试的工作职责,要严格按照考试操作规程,履行监考任务;三是要以学生为本,以最好的服务质量、服务环境确保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顺利进行。随后,教学运行主管孙怡川从外部保障、考务安排、考风考纪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并对每位老师的职责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所有考务和监考人员要增强监考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掌握好时间节点,认真落实监考责任;严格遵守监考教师自身监考纪律,按时参加监考,不带通讯设备进入考场;本着对国家、对社会、对全体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本次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考试期间,省考试院巡视员李宁迈在副校长陈跃东及教务处处长孙辉的陪同下认真查看了两校区考场环境、考场秩序及监控室、放音室的具体情况,对考试现场的各环节进行了巡视指导,并对本次考试部署情况表示肯定。

 图片2.png

(图为巡视员巡视考场)

为了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每个考场都配备了金属探测仪。在考试期间,教师严格履行监考职责,严防替考并就严肃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对学生进行了宣传教育。考务工作人员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按章办事,从试卷领取、证件检查、考生入场、考场监考、试卷回收、报送考试院等各个环节都做到井然有序,有效确保了学校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在各有关部门和各个学院的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下,我校顺利完成了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监考人员从试卷领取、证件检查、指导考生入场至考试结束收卷的各个环节都严格按监考指令操作;考生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认真作答,下午5点25分,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