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组织 2020 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教务处 2019-12-24


单位

 2020 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级初赛将于 2020  4  19 日举行,为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竞赛分 ABCD 四个类别。A 类适用于研究生;B 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的学生;C 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D 类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的本科生和高职高专学生。(注:接受 B 类、C 类和 D 类报名)

二、竞赛时间

(一)初赛

 2020  4  19 日(星期日)上午 9:00—11:00

(二)决赛

 2020  5  17 日(星期日)上午 9:00—11:00

三、命题范围及竞赛题型

(一)命题范围

初赛和决赛命题将依据《大学英语课程要求》,并借鉴国内外最新的测试理论和命题技术、方法,既要参考现行各种大学英语教材,又不依据任何一种教材;既要贴近当代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又要有利于检测出参赛大学生的实际英语水平。

(二)竞赛题型

初赛和决赛满分均为 150 分(非选择题占 90 分,选择题占60 分)。本竞赛赛题初、决赛笔试部分均由听力理解、词汇语法、完形填空、阅读理解、翻译、改错、智力测试和写作大部分组成。

四、奖励办法

(一)竞赛等级

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初赛产生:决赛入围资格、二等奖和三等奖。

决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

(二)获奖证书

获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学生及其指导教师(限一名)由全国竞赛组委会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荣誉证书,向所在学校颁发奖状,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向获优秀组织奖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向其所在的单位颁发奖状。获奖证书通常在下半年由全国竞赛组委会核定获奖名单后寄送到各学校。

五、承办单位和报名时间

本次竞赛的初赛工作由教务处主办,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承办,学生处、各其他学院协办。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具体负责学生的组织报名工作和考试组织工作。请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将名单(格式见附件)和报名费交至辅导员处。根据安徽赛区赛事组委会竞赛收费通知要求,学校拟定报名费定为10 /。辅导员汇总报名费后交至各学院,各学院指定一人将名单整理汇总后于 20201  10之前邮件发送至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孙立邮箱(lisun2@iflytek.com),同时各学院将报名费统一交至财务处。为避免报名名单重复,不单独接收个别学生、个别班级报名。各学院在汇总报名表时,一定注意学生学号、姓名、专业班级填写正确。如有问题请咨询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13855397622(孙立)

 

附件:2020 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9  12  24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