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届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创意挑战赛的通知
各专业、班级:随着社会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入,各种新业务、新应用得到推广与普及,加之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下一代互联网等创新技术逐步从概念变为现实,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正面临着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为迎接挑战,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加速信息技术产业高精尖人才培育,引导高校在校生学习掌握计算机与互联网知识,创新校园信息化建设的价值与模式,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与科大讯飞开放平台,在科大讯飞合作高校范围内举办“第二届人工智能创意挑战赛”。现将大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大赛主题敢为人先,勇于创新二、大赛目的与任务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为了在活动中,让同学们充分了解自身才能和独特风采,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了解自身的优秀品质和能力。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在准备过程中,思考到自己可以为学校的智慧化做出贡献,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能力。开拓同学们的视野和思维。在进行过程中,可以减少同学们与学校之间的距离感,真正让同学参与到学校的建设工作,选拔出真正有着优秀创新创造
教务处 点击量 2021-11-05
关于举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机械工程能力训练大赛的通知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实践、创新、协作能力,丰富我校学生活动内容,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结合我院特点,由材料创新协会举办第四届机械工程能力训练大赛。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二、承办单位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材料创新协会三、参赛对象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大学生。参赛以学生组队形式参加,每队参赛人员由1名队长2名队员组成,每名学生只能报名参加一个团队。四、大赛日程安排比赛时间比赛内容11月12日22:00电子版工艺流程及报名表提交截止待定(现场操作)五、比赛地点决赛地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新芜校区)A8综合楼六、比赛要求1.比赛方式本次比赛主要由初赛与决赛两部分组成,以团队的形式展开。初赛:各参赛的小组统一设计一份物件模型图,并根据图纸写出制作工艺流程;需提交word文档,并以“队长名+专业班级”命名提交。决赛:根据规定考题实际操作,每个团队中选取一人单独参加车工,一人单独参加钳工,一人单独完成焊工,物件图纸考试时发放。2.比赛规则1.
教务处 点击量 2021-11-01
关于开展青年教师“如何上好一堂课”主题培训的通知
关于开展青年教师“如何上好一堂课”主题培训的通知
教务处 点击量 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