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完成2017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工作
管理员 2017-05-11

2017年5月9日上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在新芜校区图书馆一楼二号会议室召开2017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评审会议。院学位委员会主任、院长吴敏,学位委员会副主任、副院长陈跃东,16位委员以及教务处、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汪忠国主持。

会议开始,陈跃东首先传达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安徽省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

 IMG_9517.JPG

(网络工程专业评审现场)

IMG_9525.JPG 

(软件工程评审现场)

评审会上,网络工程、软件工程两个专业的负责人结合PPT分别汇报了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教师队伍、教学资源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教学效果、毕业设计(论文)等相关情况。学位委员会委员根据《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等文件要求,认真审阅了各专业《申请列为授予学士学位的专业简况表》和支撑材料,并对各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评议。经院学位委员会表决,上述两个专业均达到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的评审条件,同意增列为我院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