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2018〕3号:关于举办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教务处 2018-01-10

各系(部):

为进一步推动本科高校计算机教学的知识体系、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引导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等综合素质,经研究,决定举办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艺术设计系、计算机协会承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手握万千代码,编汇纷彩世界

二、参赛对象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三、比赛时间

初赛:2018年1月11日-2018年3月23日

复赛:时间另行通知

四、比赛地点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新芜校区、文津校区

五、比赛形式

符合比赛作品内容分类和要求(见附件1),运用计算机相关知识技能、具有创新性的作品均可参赛。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参赛选手即可准备相关材料。本次赛事共分三阶段进行:

前期:提交报名表电子档、项目需求分析书电子档,评委对提交的项目概述及项目需求分析书进行评审选出优秀项目。

中期:评选出的优秀项目做出作品后再次组织评审。

后期:项目作品评审通过可获参加省赛资格,参赛团队同步完善作品。

六、报名方式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参赛选手可以团队名义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106.15.231.28,流程见附件2)。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2月8日。

前期选拔赛上交项目截止日期:2018年3月23日。

凡报名后未于前期选拔赛截止日期前上交材料者,按弃权处理。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同时设立班级优秀组织奖,根据班级宣传情况、选拔赛组织情况、参赛学生人数及表现综合评选。

八、其他事项

本次比赛每名学生在每大类中只能参与一件作品,无论作者排名如何。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敏毅    电话:13645560981

王  蕾    电话:17855337216

 

附件:1. 大赛作品内容分类

      2. 报名流程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8年1月10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附件.docx
273 KB(下载次数:86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