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2018〕4号:关于公布课程教学改革第二次交流评比活动结果的通知
教务处 2018-01-15

各系(部):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课程教学改革工作的通知》(教务处〔2017〕32号)和《关于开展课程教学改革第二次交流评比活动的通知》(教务处〔2017〕105号)文件要求,教务处组织了本学期第二次课程教学改革交流评比活动,现将结果公布(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持续改进

全院实施教学改革的课程需借鉴、学习在本次交流评比活动中排名靠前的课程的优秀经验和做法,完善和改进教学改革方案,积极落实教学改革措施,形成完整的过程支撑材料,注重收集课程教学反馈,形成课程教学改革迭代更新和持续改进的闭环。各课程需重点关注将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引入课程教学改革。

二、材料报送

各系(部)将本学期参与交流评比活动的26门课程的教学改革过程支撑材料电子版报送教务处,并在本本学期组织的两次交流评比活动的基础上形成一份具有系(部)特色的教学改革汇报PPT用于兄弟院校(单位)来访和对外交流。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8年2月26日

联系人:张杨

联系方式:0553-8795016    yangzhang5@iflytek.com

 

附件:课程教学改革第二次交流评比活动结果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8年1月15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