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2018〕16号:关于第七届“中国软件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通知
教务处 2018-03-09

各系(部):

为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的有效链接,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教育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特举办第七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为将该比赛更好的在我院落实,促进我院学子的研发热情,决定举办本次校内比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胸怀万千代码,编织五彩世界

二、参赛对象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三、报名时间

2018年3月7日—3月31日

四、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4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新芜校区、文津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五、比赛形式

由队长注册、组队(队长1人必须有,队员0-2人,指导老师1人必须有)。校内比赛需要提交比赛相关文档,如答辩PPT,详细设计;不需要提交源代码。

六、比赛类别

本次大赛类别设有8项,分别为:采用AR技术的旅游APP、Activiti国产化迁移与应用实践、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智能车载APP、基于企业进销项发票数据的异常企业预测分析、网店工商信息图片文字提取、开源赛题:智能问答系统设计与开发、可信数字资产存证应用、基于人工智能的视频运动比对分析教学平台。各类别注释请查看附件1。

七、报名方式

登陆校内竞赛报名平台(http://projecton.cn),具体操作流程请查看附件2。

参赛者自行加群以便了解后续的赛事信息,QQ群号:587467661。

八、赛事奖励

最佳创意设计奖,最具企业需求奖,最佳算法设计奖。

九、联系方式

本次比赛负责人联系方式如下:

王同学  电话:17855336258,QQ:19616796485

范同学  电话:13965206644,QQ:877020296

十、其他事项

本次比赛每名学生在每个类别中只能参与一件作品,无论作者排名如何。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比赛题目分类

      2.报名流程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8年3月9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附件.docx
532 KB(下载次数:83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