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2018〕63号:关于做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18-06-14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25号)及《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8〕66号)文件要求,需从我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国创计划”)项目中遴选3-5个优秀项目申报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要内容

1.大学生创新学术年会:遴选参加“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学生的学术论文,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2.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遴选“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进行项目交流。

二、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严格按照《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网址:http://gjcxcy.bjtu.edu.cn/)准备申报材料,每单位从“国创计划”中择优推荐报送2项。

三、报送时间

请于6月29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教务处,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教务处择优推荐3-5项至省教育厅并统一办理项目成果网络填报。

联系人:张杨

联系方式:0553-8795016    yangzhang5@iflytek.com

 

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

         2.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8年6月14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