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2018〕78号:关于2018年校级重大教学成果培育项目评审的通知
教务处 2018-09-05

各单位:

根据《关于设立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重大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的通知》(院教字〔2017〕17号)和《关于开展2018年校级重大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务处〔2018〕57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对各单位推荐的项目(见附件1)进行评审答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时间

2018年9月19日下午14:00。

二、评审地点

新芜校区图书馆一楼2号会议室。

三、评审内容

按附件1顺序,各项目负责人结合项目申报书和评审指标(见附件2),从项目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解决问题的初步方法、创新点、培育的详细内容、预期的推广应用效果、分阶段培育计划、经费使用计划等7个方面制作PPT进行汇报。各项目汇报和答辩总时间为10分钟,其中汇报时间不超过6分钟。

四、相关要求

1、评审按照宁缺毋滥原则进行,2018年全院立项限额为8项。

2、请参加答辩的各项目主持人于9月17日前将汇报PPT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张杨

联系方式:0553-8795016    yangzhang5@iflytek.com

 

附件:1.项目评审顺序一览表

     2.项目评审指标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8年9月5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附件1:项目评审顺序一览表.doc
43 KB(下载次数:1247次)
附件2:项目评审指标.docx
17 KB(下载次数:124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