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生返校后双创中心管理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20-06-05

各单位:

根据《安徽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标准与指引》以及学校防控部署相关要求,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双创中心安全管理,现就学生返校后双创中心安全管理相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暂停对学生开放。双创中心将统一取消各分室学生门禁(无门禁分室请负责教师锁好门窗),在学校开展双创中心开放项目申请工作前,暂不对学生开放。

二、开展环境清洁消杀工作。各分室负责教师如需使用双创分室需联系双创中心,由双创中心联系物业按照《安徽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标准与指引》要求进行分室的卫生清洁和环境消杀工作。开窗通风换气,保持分室空气流通,每日通风不少于3次,每次不少于30分钟。

三、落实公共场所疫情防控举措。若有学生因特殊情况需进入双创分室,需向分室负责教师申请,负责教师做好学生健康状况核实和登记工作,控制每次进入人数,避免人员聚集。学生需戴口罩进入,严禁长时间逗留。

四、加强信息沟通。各单位在学生返校后如遇双创中心安全管理等相关问题,请及时与双创中心沟通反馈。

        联系人:张燕琼      电话:0553-8795016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意与创新中心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