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实验中心
教务处 2020-06-30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实验实践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要服务于实验教学、创新与创意和工程应用能力培养。中心由专业实验室、双创分中心、软件工程实验室三部分组成。根据我院实践教学体系需要,构建并形成了学院实验中心整体架构,详情如下:

图片1(1).png


为满足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提供了场地充足和设备丰富的实训环境。中心现建有实验室58个,其中包含双创实验室5个,专业实验室9个,实验室占地面积7655平方米,设备10378台(套),设备总价值1561万元。中心工作职责:组织制定中心建设规划,实施实验室建设;依照学院课程教学大纲,保障实践教学正常开展;负责各项实验仪器设备的日常管理与维护;负责各项实验教学材料的归档等工作。


1.jpg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实验室)

3.jpg

(AI创新实验室)

综合工程.jpg

(综合工程实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