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暑假双创中心安排的通知
教务处 2019-07-10

各学院:

  根据2019年学校暑假放假时间安排,结合双创中心实际情况,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在放假前组织人员对所负责的双创分中心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与卫生检查,采取有效防范措施,消除各类隐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制定相应的解决措施。

二、假期仍需使用的分中心,请相关学院如实填写双创分中心暑假安排表,并于7月16日下班前报双创中心;并自行安排好暑假期间双创分中心的使用和管理等各项工作,对使用人员做好安全防范教育工作,严禁人员在双创中心过夜,安排相关人员巡查,确保通讯畅通。

三、假期不再使用的双创分中心,各学院组织专人检查后,将仪器设备电源、水源等关闭,并锁好门窗,张贴封条。

联系人:张燕琼

联系方式:15055789792  yqzhang15@iflytek.com

附件:双创分中心暑假安排表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意与创新中心

                               2019年7月9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