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双创中心开放项目及报送周使用计划的通知
教务处 2019-03-07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双创中心实际使用效率,扩大双创教育受益面,规范双创中心日常管理,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双创中心开放项目

根据《关于报送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双创中心开放项目的通知》(双创中心〔2019〕2号)要求及与各分室负责人沟通结果,现将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双创中心开放项目予以公布,共计开放项目51项,预计利用率均在40%以上,详见附件1。

二、双创分室周使用计划

为实现双创中心精细化管理,使双创教育落到实处,结合以往周使用计划报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就双创分室周使用计划报送要求如下:

1、报送模板:周使用计划报送使用统一模板(附件2),并准确填写模板中的分室名称、周次、负责人等内容。

2、报送时间:每周五下班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下周使用计划。

3、报送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开放项目要求完成的内容。

4、报送格式:计划内容应包含开展活动的具体内容、活动人数等;持续进行的项目需注明每次活动的具体内容。

三、过程管理

1、各学院需高度重视双创中心开放工作,认真制定所属分室的周使用计划,并督促计划如期进行。

2、各学院督促分室按实际使用情况规范填写《双创中心日常运行记录表》,双创中心将定期组织专项检查。

3、双创中心将根据报送的计划,不定时安排相关人员进行检查,周计划报送情况、日常运行记录表填写情况、实际运行情况等检查结果将根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育教学过程管理考核办法(试行)》(校教字〔2019〕2号)的相关规定予以如实记录。

联系人:张燕琼(yqzhang15@iflytek.com,15055789792)

 

 

附件:1.双创中心开放项目一览表

2.双创分室周使用计划表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意与创新中心

2019年3月7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附件2. 双创中心周使用计划表.xls
20 KB(下载次数:90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