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双创中心开放项目的通知
教务处 2019-02-19

各学院:

根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双创中心开放管理办法(试行)》(院创字〔2017〕3号)文件要求,现就本学期各学院报送所属双创分中心的开放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对象

文津及新芜校区已建成的所有分中心。

二、报送要求

1、各学院需高度重视双创中心开放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填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双创中心开放项目申请表》(附件1);

2各开放项目分别填报《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双创中心开放项目运行计划》(附件2)

3、开放项目类型:鼓励开放形式多种多样,具体开放形式如下:

1)学科竞赛训练型:学生或学生团体参与校级、省部级、国家级的各类学科竞赛的指导、训练、调试等。

2)学生参与教师科研型:适合于在双创中心中进行的科研项目课题。

3)学生科技活动型:学生自行拟定的科技活动课题。

4)综合设计型:与双创分中心定位相关的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化教学等。

5)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型:结合学生社团或兴趣爱好者协会的活动内容,学生在双创分中心中自主进行的素质与能力培养过程。

6)其他:其他适合在双创中心中开展的活动。

4、为切实发挥双创中心作用,扩大双创教育受益面,各双创分室每学期利用率不得低于40%,利用率计算公式:利用率=总计划人学时/(16周*28学时*最大容量)

总计划人学时:所有开放项目人学时总和

16周:一学期周数总和

28学时:每周学时数

最大容量:双创分室最多能容纳学生数,按分室面积计算。

5各学院组织专家对开放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等进行审核,并按双创分室统计各分室预计利用率,填写《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双创分室预计利用率统计表》(附件3)。

6以学院为单位,于201932日前,将需报送材料的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yqzhang15@iflytek.com。

 联系人:张燕琼  0553-8795016

 

 

 附件: 1.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双创中心开放项目申请表

        2.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双创中心开放项目运行计划                                                   3.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双创分室预计利用率统计表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意与创新中心

2019年2月18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附件.rar
30 KB(下载次数:90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