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教务处 2019-04-08

各学院:

为了激发我校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推动高等学校教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服务本校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大学数学竞赛。现将竞赛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次数学竞赛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大学生数学竞赛组委会组织,由教务处主办,学生处协办,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承办。

二、参赛对象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三、竞赛时间与地点

初赛:201958日(周三)14:00—16:00

决赛:2019515日(周三)14:00—16:00

备注:考场具体安排详见通知公告

四、竞赛方式与内容 

方式:笔试 

内容:同济大学《高等数学》第七版1-10(以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所规定的高等数学内容为主)

五、奖项设置 

1、本次竞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及优秀奖12名,学校将给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18名)。

2、获奖者即获得今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资格。

六、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 426下午17:00截止。

七、报名方式

各班学生在本班学习委员处报名,并认真填写附件1的信息,核对无误后由各学院教务员统一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到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黄老师邮箱。注意邮件主题请以年级+学院+高数竞赛报名表命名,2017+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高数竞赛报名表

联系人:黄老师 15155357386   东三教学楼 203(文津校区)

报名邮箱:yanhuang4@iflytek.com

各学院及辅导员要充分认识数学竞赛对提高我校教学水平、培养学生学习数学兴趣的积极意义,广泛宣传,发动学生积极报名。


附件:1.2019年数学竞赛报名表

      2.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大学数学竞赛组委会名单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948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附件.rar
14 KB(下载次数:84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