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智能汽车竞赛暨安徽省第十二届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教务处 2019-03-28

各学院:

为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科学素质、团队精神,激发学生在创新实践方面的思考与兴趣,学校特举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智能汽车竞赛暨安徽省第十二届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9年4月1日起至2019年4月10日止。

二、报名方式和要求

(一)报名方式:登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科竞赛管理系统--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完成网上报名。

(二)报名要求:详见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官方网站smartcar.cdstm.cn/index、安徽赛区官方网站www.ahjsjjy.com

1、本届竞赛设立竞速组:四轮组、三轮组、双车组、节能组、信标组、越野组六个组别。同一学院同一组别中不同队伍之间除MCU最小系统可以相同外,其它功能模块原理图和PCB不能是克隆的,如电机驱动模块、传感器检测模块等不能相同。

2、经过校赛选拔,竞速组每个组别最多三支队伍参加安徽赛区的比赛。

3、各学院指定1位指导老师负责报名信息统计表(附件1),请填写统计表完整信息后于4月10日17:00前邮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徐旺

Email: wangxu@iflytek.com   电话:18010770896

三、参赛队伍报名表提交

最终确认参赛的队伍请于5月上旬提交报名表(附件2)电子档和纸质档(学院盖章),也可以参赛时提交纸质档(学院盖章),报名表必须信息完整(包括参赛队伍名称、组别、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等),且不可更改。

四、竞赛时间与地点

2019年5月8日 新芜校区A4教学楼三楼

五、奖项设置

竞赛分为四轮组、三轮组、双车组、节能组、信标组、越野组六个竞速组别,分组别设立一、二、三等奖,每个赛题组别设相同数量的一、二等奖项。

 

附件:1.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智能汽车竞赛XX学院报名信息统计表

2.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智能汽车竞赛XX学院参赛队伍报名表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9年3月28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智能车附件.doc
35 KB(下载次数:91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