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管理的意见》的通知
教务处 2020-06-14

各学院:

安徽省教育厅日前下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管理的意见》(皖教秘高﹝2020﹞67号),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详见附件),请各学院知悉并结合相关要求,安排好学科和技能竞赛工作。

一、管理单位变化

今后除教育部明确要求外,以省教育厅名义举办的安徽省大学生学科技能竞赛项目全部委托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设在合肥学院,简称双创办)负责统筹管理。

二、竞赛奖励变化

学校和指导教师团队在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比赛中所获奖项不再直接转评为省级教学成果奖,不再单列竞赛转评类教学成果奖项目。请各学院结合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对学科技能竞赛成果进行综合凝炼,融入到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中。

三、工作要求

(一)目前已开展的各项比赛,请项目负责人严格竞赛管理,尚未开展的或延迟的比赛,随时关注竞赛动态,做好备赛工作,继续充分发挥教师在竞赛中对学生的指导作用。遇有确定不开展的比赛,及时通知双创中心联系人。

(二)强化竞赛总结和成果转化工作,以学科竞赛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努力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联系人:张燕琼    0553-8795016

 

附件: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管理的意见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0年6月14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