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20-09-18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20〕89号)及《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转发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的通知》(皖招考函〔2020〕122号)文件的相关要求,为做好我校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考试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9月21日11时30分—10月12日17时整。

20201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12月12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二、报名流程

(一)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http://cet-bm.neea.edu.cn,注册ETEST通行证账号后方可进行报名,详细操作流程见附件。

(二)考生报名时必须先查询报名资格,有资格的考生才可以报名。

(三)报考顺序为先报考笔试科目再报考口试科目。

(四)每位考生一次只允许报考一个语言级别的考试。

(五)网上支付时,必须先支付笔试科目才能支付口试科目。

(六)支付成功后才算报名完成,会给考生发送邮件通知,考生报名24小时未支付的科目,系统会自动删除。

(七)报名成功的考生须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学校教务处不再另行下发准考证,11月16日9时开始打印口试准考证,1219时开始打印笔试准考证。

(八)以下几种情况,考生可在1010日之前联系学校教务处进行线下个别处理(2020级新生10月11日23:00之前):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身份证号码及照片等信息有误;

3.因客观原因确实无法完成网上报名。

三、报名资格

(一)2017级、2018级、2019级全体在校生(含2019级专升本学生)、2020级全体在校专升本学生。

(二)根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公共英语教学实施办法》(校教字〔2018〕9号)文规定及我校大学英语的教改情况,高考英语成绩达到100分的2020级普通本科生,可在大一第一学期报名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三)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转发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的通知》,对于2020年上半年CET4(9月延考)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考生,考试中心将于11月底安排补报CET6,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报考采取网上报名缴费和准考证打印,为避免网络拥堵,请各位考生尽量提前熟悉报名流程,注册报名账户,并做好报名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考生仔细阅读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首页上的“考生须知”与“报名流程”。

(三)报名截止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的报考系统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请考生注意报名截止日期。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可以咨询学校教务处。

咨询电话:0553-8795020         联系人:谢飞飞

 

附件:1.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转发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的通知

2.2020年12月CET考生报名流程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