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山东协和学院盛振武、孔令桂、胡恒基等一行到我校考察指导
教务处 2021-04-18

4月15日下午,山东协和学院副校长盛振武、孔令桂、胡恒基,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朱辉、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朱建国、学生处副处长杜伟一行6人到我校考察指导,副校长陈跃东、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孙辉、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等热情接待。

孙辉首先向考察组汇报了学校智慧教室体系化建设的总体情况,学校依托科大讯飞在高等教育领域的信息技术优势,包括以智能语音和图像识别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先进技术,不断丰富教学资源、优化教学环境、完善支撑服务,构建了集“功能辅教、模式促改、环境育人”为一体的智慧教室体系,打造了利于实现学生中心的实体教学环境和在线学习空间。

 

图片1.png

(考察组听取我校智慧教室体系化建设汇报)

 程玉林带领考察组分别参观了6种用于支撑不同教学模式的智慧教室,并对每种不同教室的功能逐一进行演示。随后,双方在A3-S406智慧圆桌教室进行交流座谈,就学校智慧教室建设与应用和信息化考务与智慧阅卷做了专题汇报,并展示了学校正在使用的FIF测试系统和FIF全学科阅卷系统。

图片2.png

(双方就智慧教室建设和考试与评阅系统进行交流))

盛振武、孔令桂、胡恒基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智慧教室的建设和改革举措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并表示愿意进一步加深交流,互相促进教学水平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