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普通专升本专业课程考试工作
教务处 2021-04-20

 

4月18日,我校2021年普通专升本专业课程招生考试如期在新芜校区举行。报考我校工商管理、环境设计、英语3个专业考生参加了专业课考试,其中工商管理组织专业综合面试。

 7E9NM4[$(I}(EC1)@SO77`W_副本.jpg

(考前召开专升本考试工作专题会议)

为扎实做好此次专升本考试工作,学校成立了专升本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专升本考试命题工作领导小组和专升本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考试各环节召开多轮次专题会议部署考试组织相关工作。

 

O%[_F{FZHH[FP2NH`P8@L7O_副本.jpg

(专升本考试工作培训会)

学校高度重视专升本专业课考试命题与组织工作,笔试考核学生专业基础理论的学习情况,通过跨省聘请专家命题、纪检部门全程参与等举措,来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工商管理综合面试重点考校学生的创业成果和创新潜质,由本校教授、外地专家和企业高管随机组成面试考核小组,先行审定考生提交的相关证明材料,然后分从创新创业成果、素养、能力、潜质和现场表现等多方面,综合评定考试成绩。

E{ID)BIUK$Q6C7MXMML([$4_副本.jpg

(工商管理综合面试现场)

经各部门通力协作,我校2021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