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举办第三届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业机器人应用大赛的通知
教务处 2021-05-08

各学院:

为贯彻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有关要求,推动我校机器人领域人才培养,同时做好第四届安徽省大学生工业机器人应用大赛校内选拔工作,决定举办第三届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业机器人应用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教务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智能机器人协办。

二、竞赛方式与要求

笔试(工业机器人相关基础知识测试)。以个人方式报名参赛。

要求:比赛现场相关人员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三、参赛对象

全校机械、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学科专业在校本科生;曾获得安徽省大学生工业机器人应用大赛二等奖及以上的同学不予报名参赛。

四、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加入大赛QQ群在线填写报名表,同时在“到梦空间”APP上搜索“第三届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业机器人应用大赛”进行报名。截至时间:2021年5月11日。

五、比赛时间、地点

2021年5月12日,地点待定。

六、成绩评定及奖项设置

比赛设立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若干项。根据比赛成绩排序择优选拔参赛队伍参加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工业机器人应用大赛。

七、联系方式

大赛QQ群:784276203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