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高校基层教学组织的探索与实践”专题研修班的通知
教务处 2021-05-21

各学院:

   为全面提升教师学能力,充分发挥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在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能力中的重要作用,学校计划组织教师参加“高校基层教学组织的探索与实践”专题研修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邀请相关专家解读高等教育改革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结合高校基层教学组织的职能和定位,从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探讨基层教学组织的探索与实践。在主讲团队授课的基础上,参训学员通过网络互动和主讲教师指导答疑等方式进行深入研讨。

二、培训时间

2021年5月28日—5月29日

三、培训对象

分管教学院长、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研室副主任)

四、主讲专家

赵雅琴: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兼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处长,信息与通信学科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通信电子线路》负责人,长期从事信息与通信工程方向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鄢文海:郑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郑州大学医学院教学办副主任,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挺:西南大学教授,教育学博士,主要从事教育法学、教育政策、教育管理研究,发表学术论文四十余篇,主持省部级研究项目3项。

潘志峰:郑州大学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大学物理教学中心主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医药类专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五、相关说明

1.请各学院教学秘书于2021年5月25日前将研修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2.培训费用600元/人,由学校统一先行缴纳。培训期满合格后,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颁发结业证书,计入继续教育学时。未获得结业证书的费用由教师本人承担。

联系人:刘茹

联系方式:0553-8795018   ruliu@iflytek.com

 

 

附件:研修报名表(校内邮箱下载)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