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举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电子焊接大赛的通知
教务处 2021-05-12

 

各学院: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对电子设计的重视程度,加强大学生电子设计能力以及动手实践能力,夯实电子设计理论基础知识,培养学生的电子设计素养,促进电子设计综合能力的提高,同时也给我校全大学生提供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学校特举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电子焊接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普通全日制在籍在校学生。

二、竞赛日程及安排

(一)竞赛报名:参赛报名表于2021年5月20日前发送至3259629990@qq.com(智能制造协会官Q)。报名必须按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电子焊接大赛报名表(附件1)的要求填写。

(二)比赛时间:初赛:2021年5月22日;决赛:2021年5月23日

(三)比赛地点:A4电子科技协会实验室、A8双创中心智能制造协会208实验室(暂定)

(四)竞赛内容:高年级组为电路设计、焊接、展示。(数字电子技术基础与模拟电子技术基础实验项目);低年级组为基础的电路设计、焊接、展示。

(五)竞赛方式:

本次大赛分为高年级组(参赛队员为大二及大二以上)及低年级组(参赛队员为大一队员)。

高年级组:

(1)本组以个人报名的形式参加。

(2)本次本组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取初赛人数前50%参加决赛。

(3)焊接采用万用板焊接。

低年级组:

(1)本组以三人一组的团队方式报名。

(2)本次本组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取初赛人数前50%参加决赛。

(3)焊接采用万用表焊接。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占决赛总人数的2%):校级证书

二等奖(占决赛总人数的4%):校级证书

三等将(占决赛总人数的4%):校级证书

优秀奖(占决赛总人数的10%):校级证书

附件:参赛报名表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1年5月12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