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考试诚信教育的宣誓活动
教务处 2021-06-16

 

为切实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各类考试工作平稳有序、万无一失,杜绝有关诚信的舞弊行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考试诚信教育的通知》(皖教秘〔2021〕134号)的文件精神,随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的临近,进一步提高教师防范作弊的能力,教务处组织教职工在6月11日中午13点于A3W301开展了关于考试诚信教育的宣誓活动。

活动伊始,组织教职工收看《学为人师行为世范》、《防范现代通讯工具考试作弊》、《考点考务工作要点》、《考场组织与实施》等视频文件,培训诚信守纪教育、对违规学生的处理程序和监考员规范化操作程序,切实提高监考教师防范作弊的意识和识别作弊器材、处理违规违纪事项的能力。在观看视频之后,组织全体教职工诚信教育宣誓并签署了诚信考试工作职责承诺书。

 

IMG_20210611_130615_副本.jpg

 (学习培训视频现场)


IMG_20210611_135605_副本.jpg

 (宣誓现场)


此次考试诚信教育宣誓活动不仅提高了老师们防范作弊的意识,还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奠定了基础,对加强学校考风考纪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