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我校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完成
教务处 2021-06-17

 

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教务处进行考前动员宣贯,严格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及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的文件要求,学校特在6月9日和6月11日分批次召开了两场考务培训会给所有监考老师做到考试秩序规范的宣贯。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要求,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诚信教育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所有的监考教师要保持严谨认真的状态,严把细节关。应对当前高科技作弊的严峻形势,一方面要求每个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宣传贯彻考试管理规定,禁止学生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另一方面每个考场要求监考教师使用金属探测仪,防止学生携带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学校文津和新芜两个考区的考务办公室都设立手机存放处,并要求监考人员以身作则,不得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随后,教务处处长助理孙怡川从考前准备,监考考务各环节,考中纪律规范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对监考教师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说明,以及如何处理应对各种异常情况,希望所有监考和考务工作人员可以扎实工作、认真负责,保证考试工作可以平稳有序顺利地完成。

 

IMG_20210609_140757_副本.jpg

(考务培训会现场1)

 

IMG_20210611_132202_副本.jpg

(考务培训会现场2)

考试期间,芜湖市考试院巡视员杨国丽老师在主考陈跃东副校长和总巡视葛付才副校长的陪同下认真查看了新芜校区的考场环境、考场秩序及监控室、放音室等的具体情况,对考试现场的各环节进行了巡视指导,并对本次考试部署情况表示肯定。在考试期间,教师严格履行监考职责,严防替考并就严肃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对学生进行了宣传教育。考务工作人员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按章办事,从试卷领取、证件检查、考生入场、考场监考、试卷回收、报送考试院等各个环节都做到井然有序。在各单位的积极协同配合下,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齐心协力,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