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学士学位授予工作会议
教务处 2021-06-29

6月24日下午14:00,学校在新芜校区图书馆一楼2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士学位授予工作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吴敏、副主席陈跃东等共19名委员出席会议,教务处及监察审计相关人员列席参会,会议由陈跃东主持。

会议伊始,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孙辉就2021届应届生的毕业、结业整体情况做了汇报,并对2021届应届毕业生的授位审查情况、2020届部分换证通过后毕业生授位审查情况以及2021届应届毕业生辅修专业的授位审查情况分别做了详细说明。随后,与会委员对各类学士学位的授予申请情况审议并投票表决,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在监察审计人员监督下统计票数。最后,孙辉现场汇报2021年学士学位授予结果,在场人员集体为获得学位的学子鼓掌祝福。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学位授予工作政策性、程序性强,事关每个学生的切身利益,学校将根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的有关要求,以规范的工作程序为基础,持续提升学位授予的质量和管理水平,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