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十三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校赛的通知
教务处 2021-06-30

各学院: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是一项历史悠久、影响广泛的全国性学科竞赛。作为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最早主办的竞赛之一,大赛已为我国培养了大量“能动手”、“敢创新”、“可协同”的复合型人才。大赛已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现将本次校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规则

大赛比赛规则具体见附件1

二、比赛报名

1、需要登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官网-信息门户-学科竞赛系统进行报名,具体信息如下: 

blob.png

2、需要填写2021年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校赛报名表,每个团队每个参赛类型填写一张。

参赛队伍在2021年7月12日前完成报名工作

3、完成1、2步报名步骤后,前往大赛官网进行注册报名,大赛报名唯一官网:www.caairobot.com 

报名要求:所有参赛选手(包括校赛)必须在网站报名,报名需要注册,请按系统提示进行注册,报名完成后,请耐心等待,省级管理员会进行审核后,通知报名是否成功,因为报名信息是参赛的唯一凭证,请务必核准信息进行报名。

系统截止日期:2021年7月20日

3、参赛对象: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在籍在校学生。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具体参赛人数以及指导老师人数详见附件1。

三、比赛日程与安排

1、校赛评审:聘请相关学院专家进行初赛评审,决出校赛一、二、三等奖,并按照一定比例上报省赛资格名单。时间初步定在7月15日,具体时间以QQ群通知为准。

2、公示:校赛结束后,公示获奖作品名单,公示期一天。

本次竞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并授予对应荣誉证书及综合素质学分。各等级的获奖比例根据参赛规模的实际情况确定。

四、额外事宜

购买耗材开票信息:

名称: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纳税人识别号:52340000MJA52547X3

地址、电话: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永和路1号0553-8795118

开户行、账号:中国建设银行芜湖县支行34001676808052505438

五、联系方式

大赛联系邮箱:444509037@qq.com  张老师19155305758

大赛QQ群:751234603 申请加入后将用户名修改为“队伍名+姓名+专业班级”


附件:1.大赛规则及相关赛道说明

     2.2021年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校赛报名表

     3.关于第23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近期工作的通知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1年6月30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附件1-大赛规则及相关赛道说明.rar
11.74 MB(下载次数:83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