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对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课程期末考核归档材料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
教务处 2021-08-09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试卷批阅及装订规范工作,提高试卷管理质量,落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试卷质量评价办法》(校教字〔2018〕25号)文件精神,学校对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考试和考查类课程的考核材料的归档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和整改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考试和考查类课程的考核归档材料。 

二、检查标准

按照《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试卷质量评价办法》(校教字〔2018〕25号)及《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试卷批阅及装订规范管理实施办法》(校教字〔2018〕26号)文件要求执行。

三、时间安排

(一)学院检查。各二级学院自查小组对春季学期所有期末考试试卷和考查课归档材料进行全面检查,检查采取教师自查与互查,教研室核查与学院抽查的方式,及时发现问题并认真整改。各学院完成检查后认真填写《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课程考核归档材料质量评价表》(附件1),并于8月16日下班前将考核归档材料检查的汇总表(附件2)及检查小结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教务处。

(二)学校督查。教务处组织校级督导,根据各学院期末考核归档材料清单以及检查小结进行督查。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将所在学院上学期所有考试试卷放在固定位置,以便督查组随机抽查。督查后填写《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课程考核归档材料质量评价表》以及整改通知书(附件3),具体时间教务处另行通知。

(三)整改与复查。各学院根据学校督查意见,做好整改,学校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学院的试卷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四、其他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按照期初教学检查的总体要求,精心组织,强化规范意识和质量意识,认真开展试卷专项检查与整改工作。

联系方式:谢飞飞    0553-8795020

附件:1.课程考核归档材料质量评价表

2.学院考核归档材料检查汇总表

3.考核归档材料督查整改通知书(附件请在校内邮箱下载)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1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