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定向支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21-08-12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 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省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行动计划的通知》(皖教高〔2019〕2 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针对《全球一流工程教育发展报告》组织开展的系列研讨成果,教务处梳理了学校未来教学研究与改革关切的部分方向,现决定以项目的形式定向支持相关的教学研究与改革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方向

选题方向及每个方向的问题概述、预期成果等见2021年度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定向支持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

不在申报指南选题方向内的选题,各单位可按照指南格式于申报前报送教务处,审核通过后,纳入方向范围。

二、申报要求

(一)各学院积极组织项目申报,各学院每个选题方向不得超过1个,每个教研室至少通过集中研讨的方式输出一份申报书,申报书字数不得少于5000字。已立项的选题方向不得再次申报。

(二)项目评审按照先学院评审后学校评审的流程进行,通过学院评审的项目可推荐至校级评审,两级评审均要求设置答辩环节,答辩结果作为评审的依据之一。

(三)项目的评审结果将直接运用于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的立项。

三、其他事项

各单位安排项目申请人填写《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定向支持项目申报书》(附件 2),经单位审核后填写汇总表(附件 3)。各单位于9月4日前将申报书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纸质版材料同步报送至教务处办公室。项目建设周期均为 2 年。 

联系人:张杨

联系方式:0553-8795016 yangzhang5@iflytek.com

 

 

附件:1.2021 年度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定向支持项目申报指南

2.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定向支持项目申报书

3.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定向支持项目汇总表(附件在校内邮箱下载)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8月12日